注册

艺术教育走进人们的视野 潮头鼎尖刮起了一股艺术修养之风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艺术教育公司走进人们的视野,潮头鼎尖刮起了一股艺术修养之风!当美妙的琴声从指间流泻而出叮咚叮咚轻轻地捧起孩子们雀跃的脸庞悄悄地叩响他们爱音乐的心房在这里,有温暖恬静的琴房,散落着灵动的音符;有

原标题:艺术教育公司走进人们的视野,潮头鼎尖刮起了一股艺术修养之风!

当美妙的琴声从指间流泻而出

叮咚叮咚

轻轻地捧起孩子们雀跃的脸庞

悄悄地叩响他们爱音乐的心房

在这里,

有温暖恬静的琴房,散落着灵动的音符;

有健康创意的课程,诉说着孩子的语言;

有温柔耐心的老师,处处透着美好童心;

在这里,

留下孩子们最初的学琴身影,

那是成长路上最积极的脚印!

在潮头鼎尖这里邂逅一段时光,用灵魂与艺术对话孩子的新未来

每一个小孩都是表演的天才,他们需要一个舞台,和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浪费天赋是遗憾的,看着身边许多萌娃从小就有表演才华,活跃在受人关注的荧屏上,潮头鼎尖可以让您的孩子有不一样的童年经历,发掘孩子更多的艺术细胞。

艺术不在于你要学得多厉害,而是在于你领略到了很多人无法理解的参与和创作艺术的美妙感,还在于它能给你的人生带来的变化,陪你走过了多少岁月。当你再过20年之后回望今天,你的生命因为一门艺术而与别人不同,这就是学一门艺术意义。

就拿潮头鼎尖精品钢琴课来说,更专注、更科学、更趣味,吸收国内外钢琴教育的优秀果实,运用丰富的教材与教学方法。既注重基本功的训练,又激发学生的音乐兴趣与热情;潮头鼎尖在培养少年儿童的对术欣赏能力同时,也能提升少年儿童文艺素养,丰富少年儿童文化生活,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在孩子心里播下艺术的种子。更关注学习综合能力的积累,令培养孩子学艺术的过程不走弯路。

深圳潮头鼎尖文化有限公司是在深圳文化艺术市场呼唤下诞生的专业艺术教育公司,响应政府教育改革要求,主攻艺术类基础教育的研究、开发和实施,主要以艺术特色教育课程研发、创新课程教师队伍培养、艺术教育晋升选拔推送快捷通道为核心一站式服务业务倾力推出。

深圳潮头鼎尖文化有限公司拥有众多艺术名师、专家教授和省级以上电视台合作基础,还研发了优秀创新艺术课程推广、筛选培养打造童星、课外专业艺术培训、筹办大型公益演出及活动赛事等。

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每个孩子都可能是某些领域的天才。如何引导他们找到最好的自己,激发潜能,并塑造健全乐观的人格,是每个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潮头鼎尖帮你挖掘孩子的潜能,快人一步!

虽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但领进门在前,个人修行在后,没有好师傅,个人怎样努力也难有好成绩。所以,即使是个天才,也要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和一位好老师,领他叩响艺术的大门,潮头鼎尖独创立体式音乐教学理念意在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并通过创新化、趣味化、互动化的课程内容,让他们享受学习的过程。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