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富贷河南省5家合作车贷门店齐开践行普惠金融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智富贷河南省5家合作车贷门店齐开践行普惠金融暮雨朝云年暗换,长沟流月去无声,智富贷郑州,许昌,洛阳,驻马店,信阳合作车贷门店开业之际,智富贷董事长严中海携副总裁邢威、宁加运、总监罗寿兵,大区总

原标题:智富贷河南省5家合作车贷门店齐开践行普惠金融

暮雨朝云年暗换,长沟流月去无声,智富贷郑州,许昌,洛阳,驻马店,信阳合作车贷门店开业之际,智富贷董事长严中海携副总裁邢威、宁加运、总监罗寿兵,大区总秦威,省区总张皓莅临河南合作车贷门店剪彩致辞,深耕河南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广大河南人民。

汽车金融近年一路高歌猛进,让人目不暇接为之侧目,上市、融资的消息不断捷报频传。发展普惠金融逐步被提升到我国国家战略高度,构建全面的普惠金融体系已经提上日程。小额信贷作为普惠金融的初行者,自2005 年试点以来,已经成为我国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在改善农村金融、促进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就业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小微企业贷款难的一个重要因素是缺乏有效抵押物,小贷公司可以在信用贷方面下工夫。当然这需要科学的风控技术、IT 系统以及专业人才。对于实力雄厚的企业,实现规模化经营有利于降低成本,连锁化经营也是一条转型升级之路。

智富贷身处这样传统与新生并存、演进与变革共起的行业,各市场参与主体如何应对人、车、消费场景的变化?我们今年以来的战略是:做大车贷规模。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汽车的销量在2000年到2015年的16年间增长了10余倍,已经是拥有5.08亿人口的欧盟汽车年销量的2倍,2016年汽车销售量超过2800万辆。有着巨大发展前景的中国汽车金融领域得到了资本的诸多青睐。

怎样具备资金、风控、渠道和资产管理汽车金融的四项能力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智富贷独有的“五级风控管理体系”为企业构建合规稳健的风控,与多家车贷机构达成合作,作为专注汽车抵押借贷服务,深耕汽车万亿级市场的一家大型互联网汽车金融公司,智富贷自成立以来,便定位于风险管理为核心,坚持“小额分散”的风控原则,不断提升自身的风控能力和业务经营的规范性,打造了有针对性的汽车金融服务“前沿”风控体系。如今,经过四年多的磨砺与沉淀,智富贷已跻身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独角兽之列。

河南是中华民族与中华文明的主要发祥地之一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中的指南针、造纸、火药三大技术均发明于河南河南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