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周口川汇区法院一案解决七起纠纷 助力新城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川汇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房屋租赁纠纷案件,双方达成一致和解,牵扯七个诉讼案件的纠纷最终得到圆满解决。

近日,川汇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房屋租赁纠纷案件,双方达成一致和解,牵扯七个诉讼案件的纠纷最终得到圆满解决。

2017年10月9日,某职工活动中心与某餐饮洗浴公司双方签订租赁合同,约定由某餐饮洗浴公司租赁某职工活动中心的房屋和场地用于开办洗浴中心。某餐饮洗浴公司在履行合同过中,未能及时足额支付租金,且在租赁期间添附的房屋及其他设施。由于租赁房屋常年失修、漏雨,面临旧城改造,租赁房屋不能正常营业,双方对房租、添附费用、所需修缮费用等发生矛盾且争议较大,相互发生了多达七个诉讼案件。

由于该案件事关旧城改造和新城建设的顺利进行,该区区委、区政府对该批案件密切关注。为妥善解决判决的执行和租赁房屋的搬出交还问题,法院院长刘俊荣多次召开协调会议,与执行法官一起对该批案件进行会诊,统一思想要求尽最大努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案件执结,做到公平、公正、合法。

执行法官耐心细致做双方当事人的工作,努力协调化干戈为玉帛,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七个执行案件得到圆满解决,使得旧城改造顺利进行。(供稿人:唐玉吉冯小雨)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