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公司考察太阳能热水项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收到项目销售杨世凯经理关于焦作博爱县城的太阳能热水项目,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派技术中心蒋灿、张洋负责该项目的前期勘察。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焦作博爱县城的太阳能热水项目。

据悉,酒店楼顶长60米宽16米、楼顶除两个水罐外无明显障碍物,一般不能安装太阳能,通过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员现场勘测,解决了酒店楼顶太阳能安装的技术问题。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销售太阳能热水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出的“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是一项国际先进技术,它可以做到35层以下高层建筑的太阳能热水供应,24小时365天的即开即热恒温恒压45度热水。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在有7项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品牌壮大的背后,归根结底是产品与服务的并驾齐驱,在占据行业技术高位的基础上,水木环保始终将服务作为发展的第一战略。一直以来,水木环保秉承“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以标准化、制度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体系,打造太阳能行业服务标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