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安全

菲律宾一商场发生火灾 36人无幸存可能


来源:新华网

菲律宾南部城市达沃一家商场23日上午发生火灾,大火直到次日上午才被扑灭。达沃市市长24日说,37人被大火困在商场内,其中一人的遗体已被找到,其余36人无幸存可能。

原标题:菲律宾一商场发生火灾 1人死亡 其余36人无幸存可能

菲律宾南部城市达沃一家商场23日上午发生火灾,大火直到次日上午才被扑灭。达沃市市长24日说,37人被大火困在商场内,其中一人的遗体已被找到,其余36人无幸存可能。

达沃是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老家。杜特尔特24日凌晨来到事发现场,慰问被困人员的亲属。

当地时间23日上午9时40分左右,达沃市“新城商业中心”三层的一家家具店起火,大火很快蔓延到四层一家跨国公司外包的客服“呼叫中心”。这座四层建筑上空黑烟滚滚。

达沃市市长、杜特尔特的女儿莎拉·杜特尔特-卡皮奥24日告诉媒体记者,大火中被困、仍然失踪的36人是那家“呼叫中心”的员工,消防部门判断被困人员“幸存可能性为零”,已将这一情况告知被困人员亲属。

杜特尔特-卡皮奥说,不清楚消防员什么时候才能进入商场大部分区域,但会持续搜寻,直到找到所有被困人员的遗体。她还说,调查人员正在确认火灾原因。

达沃距离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大约800公里。

杜特尔特曾担任达沃市市长多年。他24日凌晨来到事发商场外,慰问在那里焦急等待消息的被困人员亲属。

一名被困人员的父亲告诉媒体记者,他25岁的儿子是那家“呼叫中心”的员工,火灾发生后与家人失去联络。这名父亲说,杜特尔特看望他时说,做好最坏准备。

事发商场的市场销售经理詹娜·阿卜杜拉·穆塔利布说,火灾发生时,商场里仅有一层的一家食品杂货店和四层那个客服“呼叫中心”营业。

据法新社报道,那家客服“呼叫中心”隶属美国一家市场调查公司。不少跨国公司在菲律宾设有电话客服中心,原因是许多菲律宾人英语较流利,并且当地薪资水平相对较低。(吴宝澍)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