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平凡的校长喝彩 三百名校长齐聚郑州畅谈教育梦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携手多方教育品牌,共筑特色教育梦想。12月21日上午,由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一校一品教育年会暨学校特色教育项目对接会”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区

2017年河南省一校一品教育年会暨学校特色教育项目对接会现场

携手多方教育品牌,共筑特色教育梦想。12月21日上午,由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一校一品教育年会暨学校特色教育项目对接会”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区隆重开幕。来自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周口市、商丘市、济源市等十八个地市及省直管县的教育管理工作者、中小学校长三百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据了解,本届一校一品教育年会以“为平凡的校长喝彩”为会议主题,历时两日,共有“非凡教育心·校长说”、“平凡教育路·魅力课堂”、“匠心铸品牌·匠人情怀”、“平而不凡· 致敬校长”、“不凡之作·致敬特色”等多个环节。既有教育品牌专家干货满满的知识讲座,又有多位河南名校长的情怀分享,还有多家教育品牌企业的助阵加盟,更有演讲、歌曲、音乐、朗诵、舞蹈、沙画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展演。

许昌魏都区教体局副局长邹晓伟

许昌魏都区教体局副局长邹晓伟表示,艺术教育经常被称为短线学科,但在这些学科,许多校长在岗位上默默耕耘很多年,虽然岗位很平凡,但教书育人给孩子带来人生际遇的改变,这些平凡的背后渗透着艰辛和辛勤付出。

洛阳市涧西区景华实验小学校长张少斌

“在全国有32万名小学校长,他们在默默履行教育方针”,张少斌说,基础教育工作不容忽视,也许现在的作用是渺小的,但是未来不可忽视。

郑州市惠济区薛岗小学校长李鹏

来自郑州市惠济区薛岗小学校长李鹏更是简单明了表达对平凡校长的看法,“校长是平凡的,但是要做的是不平凡的教育,学生开心、教师舒心、家长放心,简单的十二字,我们要做的不简单!”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