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鼓楼区辖内一民办幼儿园教师因粗暴拉拽幼儿被控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7日晚8点左右,鼓楼区相关部门从微信朋友圈得知辖区内一民办幼儿园(五一幼儿园)教师肖某在幼儿午休时粗暴拉拽幼儿事件后,立即介入开展调查。经调查核实,网传视频片段确实为真实情况。公安部门当晚联系

12月17日晚8点左右,鼓楼区相关部门从微信朋友圈得知辖区内一民办幼儿园(五一幼儿园)教师肖某在幼儿午休时粗暴拉拽幼儿事件后,立即介入开展调查。

经调查核实,网传视频片段确实为真实情况。公安部门当晚联系到涉事幼儿家长,了解事件的具体情况并迅速介入,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目前,涉事幼儿身体状况无异常,涉事教师肖某已经被依法控制。

与此同时,鼓楼区教文体局派出工作组进驻五一幼儿园,责令该幼儿园进行全面整改,并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师风师德专项教育活动,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王九来 梁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