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鼓楼区:回顾五年历程 描绘美好蓝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开封市鼓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区委书记魏培仕主持此次学习。鼓楼区委书记魏培仕、区委副书记雷延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安、区政府副区长朱永辉、区政协副主席李艺仲围绕

开封市鼓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区委书记魏培仕主持此次学习。

鼓楼区委书记魏培仕、区委副书记雷延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安、区政府副区长朱永辉、区政协副主席李艺仲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交流研讨,讨论深入热烈,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魏培仕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五年,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魏培仕强调,要在学习过程中,深刻理解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增添了活力和动力;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消除了党和国家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我们党更加坚强有力。深刻理解十八大以来五年“四个一系列”和“两个许多”。深刻理解新时代主要社会矛盾发生的变化和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把握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深刻理解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充分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都有重大意义。

魏培仕要求,要联系好鼓楼发展实际,谋划好鼓楼发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既要看到我们取得的成绩,增强发展信心,又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绘好蓝图。(梁琦 王九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