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重和宋官窑:当“宋官窑”完美邂逅“郑时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7年12月14日,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在郑州锦艺城华美绽放,引爆“国际郑”时尚圈。

2017年12月14日,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在郑州锦艺城华美绽放,引爆“国际郑”时尚圈。近千名专业模特齐聚活动现场,伴着郑州“初雪”,为大家带来一场华丽炫彩的“T台美丽之旅”。

模特展示“宋官窑”

大赛现场精彩不断,由专业模特分组带来的韩国风服装秀拉开了大赛序幕,梦幻华美的中西方婚纱展示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据了解,此次总决赛由凤凰新闻、环球超模梦想联盟主办,河南得意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开封重和宋官窑文化有限公司将提供重和官窑作为大赛冠军指定奖品。

张卫东总经理

开封市重和宋官窑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应邀出席此次大赛,他表示北宋官瓷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瓷器温润如玉、艺术格调高雅、平淡、悠远而又高贵,代表了典型的东方审美。而模特大赛场面炫丽,充满时尚元素,引领国际潮流。两者在今天的大赛中相遇碰撞,实现了中西方“美”的完美融合。这次大赛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大家有机会发现宋官窑之美、中国瓷器之美。

张卫东为模特颁奖

此次重和宋官窑非常重视与凤凰河南的合作,精心推选宋官瓷优秀作品作为大赛冠军指定奖品,冠名为优秀模特颁发最佳T台风采奖、最佳新人奖、最佳身材奖。张卫东总经理表示期待今后有更好的合作机会。

模特大赛冠军选手

“宋官窑”完美邂逅“郑时尚”。据了解,“传承、保护、发展、创新”一直是开封重和宋官窑文化有限公司发展和弘扬北宋官瓷文化的核心价值诉求。公司专业从事开封北宋官瓷行业的开发、研究、生产、培训,是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宋官窑专业委员会主任会员单位。无论在宋官瓷造型艺术、烧制技艺、配釉技术及官瓷研究与学术成就方面开封市重和宋官窑文化有限公司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王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