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它安静时是艺术品 发声时是歌星 在欧美预售被卖到脱销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它安静时是艺术品,发声时是歌星,在欧美预售被卖到脱销!近日在2017年德国展中,一款源自于中国的“艺术品”,一经展出,立即遭到多国商家、用户的疯狂预购,短短数日内,更是

原标题:它安静时是艺术品,发声时是歌星,在欧美预售被卖到脱销!

近日在2017年德国展中,一款源自于中国的“艺术品”,一经展出,立即遭到多国商家、用户的疯狂预购,短短数日内,更是拿下当界展会的热销大奖,成为年度爆品!究竟这件来自中国的“艺术品”,有何引人入胜之处呢?

云图片

原来这种“艺术品”,早在上世纪80年代的港台地区,已经非常流行,就如同现在的手机电脑一样,每家每户均放置了一台。

90年代中期,在Hip-Hop进入中国以后,在香港、台湾,甚至在大陆地区,当时受到音乐鼓动的潮人们,受到欧美Hip-Hop文化影响,纷纷扛着这种“艺术品”,在街头一展舞蹈,成为80后、70后乃至60后记忆中不可磨灭的印象烙印。

而如今,随着时代更变,这些“艺术品”早已在市面上难寻踪迹,而在今年,在2017年德国展大展拳脚,作为非凡“艺术品”和超级“歌星”的它,将在2017年年末震撼复活,强势回归!

云图片

作为时尚的老歌星——多功能复古收音机,外形复古,沿袭自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收录机造型设计,装饰功能强,按键排布与经典收音机的按键布局基本一致,可摆在家中、咖啡厅、商店等室内作为上佳的艺术装饰品。

多功能复古收音机,结合现代化设计,收录多项播放功能,操作简单,极易上手,支持磁带播放、CD播放、蓝牙4.0连接、FM/AM收音播放、USB播放/录音功能、外接麦克风实时K歌、录制音乐等多项功能。

而音质方面,则是多功能复古收音机的最高技艺表现。音质彪悍的多功能CD收录机,内置4门旗舰级高保真专业全频喇叭,音色空旷灵动,声道雄浑有力,大起大落的混音效果配搭,高低音沉稳,2倍HIFI音质,无损音轨覆盖,3D声场环绕,如同歌者本人在你耳边颂唱歌曲,现场感十足!

出色的高低音平衡调节技术,高音、低音、颤音、假音,效果逼真,声声震撼,让你彷如亲临演唱会、电音节现场!

云图片

即可当艺术派,又可做为技术派的多功能CD收录机、在2017年德国展预售卖到脱销的它,现已登陆苏宁众筹!在众筹期间,您将限时尊享众筹钜惠价,以原价40—50%的价格,获得如此给力的多功能复古收音机!错过本次活动,你就要以原价购买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