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门米面火爆全网,三门农特产品再创神迹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三门米面火爆全网,三门农特产品再创神迹12月5日,三门米面通过内容营销手段在淘宝众筹频道及农淘优选平台正式上线,线上抢购活动一经推出即大受欢迎,火爆全网。短短10天时间,三门米面线上预售活动销

原标题:三门米面火爆全网,三门农特产品再创神迹

12月5日,三门米面通过内容营销手段在淘宝众筹频道及农淘优选平台正式上线,线上抢购活动一经推出即大受欢迎,火爆全网。短短10天时间,三门米面线上预售活动销量达300余件,累计销售2万余元。如此良好的销售开局首先要感谢三门县商务局对此次三门米面品鲜预售活动的大力支持,也为三门米面在实现农产品上行,打造地域优势明信片,助力其走出三门、走向全国提供了中坚力量。

1.png

(三门米面)

三门米面在台州风味小吃里堪称一绝,如此高口碑的赞誉得益于三门米面在制作过程中近乎偏执的工艺讲究和与众不同的“风干技术”。

手工制作匠心独具

现在市场上流通的米面大多都是在工业流水线上制造而成,粗细不统一且口感不够劲道。三门米面则是由传统手工工艺,人工晾晒精制而成,最大特色就是细,仅为一般牙签的1/2粗细,完全可以用细如发丝来形容。传统的三门米面制作必须选用存放2至3年的陈年稻米,经过三天两夜的水分发泡后,用石磨将泡好的陈年稻米磨成浆,经过“两碾两蒸”等二十几道加工工序才算完成。

3.jpg

(手工制作)

独特区位造就特色三门米面

三门地处东海湾中部,地势西北高、东南低,东部为滨海平原。这样的地理条件,有利于海风进入陆地,这里常年盛行东南风,阳光充足,风力强劲,独特的山川地形和气候,为晾晒品质优良的三门米面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祖祖辈辈居住在这里的三门人,首先发现并利用了这一“天机”,因地制宜发明了又细又长又白的三门米面。 三门人常说:我们的米面,不仅仅是太阳晒干的,更是一年四季不停的海风吹干的。

借力电商,火爆全网

三门米面虽品质优,但市场认知度低,传统的销售渠道、宣传推广方式薄弱,让三门米面一直掩埋在小区域范围内,销量一般。为了让品质优良的三门米面被更多人熟知和认可,特色中国·三门馆联合农淘优选、淘宝众筹对三门米面进行全网营销,共同打造一部极具互联网思维和地方特色的农产品上行“大片”。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三门米面这一区域特色产品,以品牌化战略进一步带动三门县其他农产品发展,助力三门县域农特产品走依附互联网打造农特产品上行的趋势和销售理念,立足农业,发挥生态、自然、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提升三门公共品牌影响力,最终实现打造原产地品牌的概念。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