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冰封日京师南下备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飞抵海口冬训 今天开始一天两练 新援尚未露面 冰封日京师南下备战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乘坐航班飞抵海口,正式开启了2018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在未来两周时间里,球队将在这里进行以体能为主的训练

原标题:飞抵海口冬训 今天开始一天两练 新援尚未露面 冰封日京师南下备战

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乘坐航班飞抵海口,正式开启了2018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在未来两周时间里,球队将在这里进行以体能为主的训练,但其中也会安排一定的“有球”和技战术训练。

根据安排,球队在最开始的几天时间里,将主要以拉“体能”为主,一天两练的计划也并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尽管昨天下午抵达的这批国安队员中并没有外界传言的“新人”露面,但是李翰博的出现还是有些出乎人的意料,今年年初,他也曾被曝出离队传闻,之后又随队完成了整个冬训。

高强度训练早有“体会”

其实说起在海口的冬训,很多国安队的老球员都不陌生,和其他球队在这个阶段储备体能的目的相同,国安队每次在这里的训练也都以体能训练为主,而本次冬训是施密特团队第一次全程参与冬训,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好好“调教”一下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在过去两年的冬训中,国安队员的训练量都不小,扎切罗尼时代的冬训,意大利人就遭遇到了一定幅度的伤病,而上赛季何塞接手球队教鞭之后,也在大强度的冬训训练中,折损了包括宋博轩在内的几名队员,球队甚至取消了热身赛以防止大面积伤病的出现。

体能+技战术一天两练

因此如何在保证尽可能不受伤的情况下,达到体能储备的目的也成为了目前球队教练团队面临的问题。本次冬训,体能教练奥利弗以及守门员教练克拉夫特已经抵达海口,将会在未来几天时间里指导和安排具体的训练。根据安排,在训练开始的前三天,将会进行强度较大的一天两练,之后会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

另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尽管现阶段教练团队更关注的是体能,但是在海口期间,也不会完全不碰球,或者不进行战术的训练。目前的情况是将会兼顾体能和技战术两方面,之所以这么安排一方面是为了缓解训练的疲劳和压力,毕竟单纯的冲刺跑有些枯燥,同时也是为了让休假归来的队员们能够熟悉球性,为下一阶段的海外拉练打好基础。

传言中新援尚未露面

过去几个赛季,国安的“新援”都会在冬训时集体亮相,尽管时间节点并未到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期,但是随队训练的这些新人也已经基本上可以宣布加盟球队了,不过今年,这样的情况稍有改变,从昨天下午抵达海口的运动员来看,并没有此前外界“传言”的那些面孔,可以说,新人尚未正式露面。

尽管新人并未随大部队抵达海口,但是一位“老人儿”的身影还是吸引了北青报记者的目光。此前出现在部分国安球员离别性质微博或者朋友圈照片中的李翰博随队一同来到了海口。这也是身陷离队传闻的他自球队集结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此前他并没有参加球队的体检和体能测试。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李翰博也曾经传出离队流言,最终又回到国安签署新的合同,并在冬训后半段来到海口,跟队完成了随后的冬训。(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