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落成揭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3日上午,柘城县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举行落成揭牌仪式。

12月13日上午,柘城县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举行落成揭牌仪式。河南省高院立案庭副庭长曹松志,商丘中院党组副书记袁功景,柘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柘城县人大副主任宋明,政协副主席杨心泉,柘城县法院院长张书勤及县公检法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袁功景对柘城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对该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法院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法律服务,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文涛在致辞中说,柘城县法院诉讼服务服务中心的启用,标志着法院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孙文涛要求柘城法院要以这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承担责任使命,严格履行维护公平正义、化解矛盾纠纷的职能,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提新水平,着力在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上创造新业绩,为柘城县的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书勤对各位领导亲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书勤说,今年元月份,柘城县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对原有诉讼服务中心进行升级改造,面积由过去的300多平方米扩建到现在的1200多平方米。诉讼服务中心分为前后两个大厅,按功能分为立案区、书写区、调解区、休息区,将原有的4个窗口扩展为8个,提供诉讼引导、审查立案、咨询查询、联络法官、材料接转、判后答疑、司法救助、便民服务、立案调解、诉讼收费等服务。各区域之间适当分开,采用了柜台式的开放办公方式,“中心”面积及软硬件设施达到全省优秀诉讼服务中心标准。服务中心配置了触摸屏、电子显示屏、外网电脑、公共电话及饮水机等设施,提供传真、复印等人性化服务,为来院群众提供一个高效、舒适、便捷的司法环境,让群众切实感受亲民、便民、利民、受尊重的司法服务。

仪式上,柘城县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新扩建的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及宣传版面。(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