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松涛:现在河南发展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2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创客日(2017)在河南郑州举办,UU跑腿创始人、CEO乔松涛获评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并就河南的创业环境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届中国创客领

12月12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创客日(2017)在河南郑州举办,UU跑腿创始人、CEO乔松涛获评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并就河南的创业环境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上,乔松涛强势入选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他告诉凤凰网河南,“得到这一荣誉很不容易,UU跑腿跟其他企业不太一样,是纯粹的草根企业,出生在河南本土,代表了草根精神,而且从一直不被人看好到被人看好,也代表着创客精神,可以说一路‘打仗’一路过来。”

乔松涛认为,如今河南整体的市场环境很好,以前北上广一线城市的“风”刮到河南要一年半载或者更长时间,现在就两三个月,甚至同步就走。比如现在很火的新零售,河南发展就特别快。

河南创业者的环境越来越好,而且能高效地输出,更多人愿意回到河南。“大家经常讲一句话,说我的创意非常牛,就差一个成全了。也许很多人在北京生活不下去,回到郑州是件好事。”乔松涛说。

他表示,自己去年第一次参加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就被震撼了,全是大咖、全是干货,而且规模宏大,“这一届比上一届还要牛,大会本身就是对河南创客精神的一种激励,也是对河南这片土地的认可和重视。”

谈到对未来政策上的希望,乔松涛说,最缺的还是人才,现在河南发展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人、缺人、缺人,如果人才引进力度能再大一点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