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口市人大副主任建志到扶贫点传达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2日,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昌着严寒到西华县武乡村传达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并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鹏启,西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12月12日,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到西华县武乡村传达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并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鹏启,西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等陪同调研。 

建志首先察看了武乡村村容村貌,对刚刚落成的村委办公室和村文化广场项目充分肯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武乡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群众渴望解决的实事、难事,就如何有效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下阶段工作与大家充分交流、研讨。

建志重点了解武乡村十大硬件建设、贫困户信息澄清、危房改造、适龄儿童享受义务教育以及国家扶贫政策的有效落实等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逐一提出改进措施。 建志强调,省、市两级扶贫攻坚推进省、市两级扶贫扶贫攻坚推进会的召开,为我们扎实推进、筑固提升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基层党委、政府要持继强化宣传,利用多种形式、多种平台,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及省、市扶贫推进会精神,做到重点突破、家喻户晓、入心入脑。要持继整改提升扶贫工作节点,针对信息澄清、产业扶贫等短板问题集思广益、立行立改。抓住国家扶贫信息窗囗的最后开放节点,卡死标准、卡严尺子、该进则进、该退则退,保证贫困户识别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要持继精准发力,针对致贫原因,通过扶智、扶技、扶资,因户施策,并充分利用本地优势,找出产业扶贫突破囗。要持继提升成效,按照验收标准,挂图作战,算好帐、总好结、有听点、有看点,确保明年全村脱贫目标顺利达标。(供稿人:毛琦王晓莉)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