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小平:创业创新是改变个人与民族命运的加速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7年12月12日,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开幕。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在大会中发表了以“创客精神与创业初心”为主题的演讲,他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创办真格基金

徐小平

2017年12月12日,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开幕。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在大会中发表了以“创客精神与创业初心”为主题的演讲,他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创办真格基金的创业经历,认为做事业应该具有坚韧和执着的精神。

徐小平分享创业经历

在谈到创业创新的意义时,徐小平说,创业是改变个人命运与民族命运最快捷的通道,他见证着中国创投事业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过程,当前时代赋予我们更多的机遇,因此他鼓励创客们要敢于冒险、不怕失败,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来创造伟大奇迹。当前中国已经步入“创业时代”,徐小平认为创业是哥伦布航海,是伟大的冒险,是生命的旅程,是胜利的进军。最后,徐小平表示真格基金会和河南深度合作,助河南创客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