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深”创客姜明:新时代 新梦想 用创客精神创未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7年12月12日,不忘初心、创建未来——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开幕。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

2017年12月12日,不忘初心、创建未来——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开幕。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

“作为一名创客,我也有一个梦!让创业更容易,助创客更成功,打造中国领先的双创服务全生态链”,作为中国双创的探索者、实践者、铺路者,姜明为创业而生,为创新而活,为中国双创鼓与呼而竭尽全力!大会上,姜明表示,创客就是具有创业精神的侠客!是成为优秀企业家、伟大企业家的初级阶段!

姜明做主题分享

双12创客日,姜明分享创客十二字:“新时代、梦想、创客、精神、创未来”。姜明表示,南有杭州双11电商日,北有郑州双12创客日。“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也是属于我们创客的最好的新时代!我们一亿人口的大省河南也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 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新河南、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梦想。”姜明说,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郑州,要实现2050年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城市”的梦想!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打造成中国创投界的奥斯卡。

本届创客大会就是以服务为载体、以投资为助力、以创客城和双创小镇为基地,助力中国双创!中国创客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要有家国情怀的胸襟、世界格局的眼光、创新思维的大脑、敢于担当的肩膀,让我们中国创客不忘初心!抱团发展!面向未来、创见未来!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