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果儿金融获得“双软企业认定证书”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原标题:果儿金融获得“双软企业认定证书”2017年9月30日,安徽果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双软企业认证”评估,获得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编

原标题:果儿金融获得“双软企业认定证书”

2017年9月30日,安徽果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双软企业认证”评估,获得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编号为“皖RQ-2017-0111”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和编号为“皖RC-2017-0265”软件产品认定证书。

“双软企业”认证是用来甄别真正的软件企业的一个指标,是为鼓励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持续推动软件企业能力提升,进一步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而制定的认证体系。通过认证的软件企业在投资融资、税收、产业技术、出口、收入分配、人才吸引与培养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都享有很大幅度的优惠。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