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财生金服品牌升级王者归来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高财生金服品牌升级王者归来金秋时节,凉风飒飒,互金行业却好事不断,暖意洋洋。2017年10月18日,趣店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成为第三家成功在美上市的中国互金公司。而拍拍贷、和信贷也已

原标题:高财生金服品牌升级王者归来

 

金秋时节,凉风飒飒,互金行业却好事不断,暖意洋洋。2017年10月18日,趣店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成为第三家成功在美上市的中国互金公司。而拍拍贷、和信贷也已陆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互金行业迎来第二次IPO热潮。

国外好事不断,国内也喜讯连连。国家事业单位入股平台——高财生日前宣布完成品牌升级,此次品牌升级后,“高财生理财”将正式更名为高财生金服。

系统更换产品更新

据悉,除启用新的品牌“高财生金服”外,此次品牌升级还让我们看到了不少亮点。高财生金服CEO王志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此次品牌升级我们对产品做了进一步优化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版本的APP体验和启用全新的后台系统。

新版本的高财生金服APP操作体验更流畅、简便,用户体验感大大提升,功能上实现了T+1生息,让用户资金可以灵活运用,避免了资金站岗情况。这也遵循了高财生金服一贯倡导的“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

微信端上线三端全覆盖

此外,本次品牌升级完成后,高财生金服微信端也将正式上线。作为APP端的补充,微信端在使用上更加便捷流畅,用户只需扫码关注高财生金服公众号,就可直接登入微信端页面进行充值、投资、提现等操作。

至此,高财生金服已顺利完成在PC端、APP端(苹果端、安卓端)和微信端三端的全方位覆盖,用户选择更加多元,用户体验感再度提升。

优质资产三重风控

高财生金服的此次品牌升级,在资产端方面也增加了优质项目。“此次品牌升级,我们在资产端项目上也做了新的业务拓展,除了之前一直平稳运作的车贷项目外,还新增了融资租赁项目。”

高财生金服CEO王志介绍到,“这次新的资产端项目借款人是行业市场小商户,这个资产端项目也是帮助这些小商户提供资金服务,借款金额限定在100万以内,解决他们的经营和发展需求,符合目前行业监管要求。从风控的角度来说,我们做到了三重风控,第一重保障是和借款人签署无限连带担保责任,第二重是市场管理人优先回购,第三重保障来自于融资租赁公司进行回购。”

后起之秀合规发力

高财生金服是杭州中乾汇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杭州。平台参股股东城乡小康发展浙江中心是经浙江省编办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登记的国家事业单位(事证第233000000089号)。

高财生金服专注于小微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通过互联网金融服务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中的环节痛点,让金融服务融入到产业中,服务实体经济,打造产融共赢。高财生金服采用银行级风控体系结合企业大数据征信,成功构建起多重安全保障体系。平台还与全球一流律所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作,以确保所有主营业务合同、融资项目审核的合规合法。

虽然是行业新兵,但高财生金服自上线以来的表现却相当抢眼。不但在短短数月内完成了国资入股、ICP备案登记、全国公安机关网络安全备案等一系列合规动作,还顺利拿下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据高财生金服CEO王志透露,平台目前正在积极对接银行存管,并根据银监会最新发布的《信披指引》完善平台信息披露内容。

全新的APP(苹果端、安卓端)和微信端,全新的后台系统,全新的资产端项目,高财生金服此次品牌升级,不仅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便捷的操作体验和更加丰富优质的资产项目,也让平台在品牌建设上实现了一次“飞”的跨越。随着“1+3”行业监管制度的顺利落地,互金行业合规竞赛已进入后半程,作为参赛选手,高财生未来将紧跟政策导向,主动拥抱监管,不断完善平台建设、加快合规改造,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可靠的金融交易服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