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酒股走势活跃 山西汾酒涨超3%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白酒股走势活跃山西汾酒涨超3%今日早盘,白酒股走势活跃,截至发稿,山西汾酒涨3.79%,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沱牌舍得,水井坊,口子窖,古井贡酒,酒鬼酒等股均有不错表现。中金公司分析认为

原标题:白酒股走势活跃山西汾酒涨超3%

今日早盘,白酒股走势活跃,截至发稿,山西汾酒涨3.79%,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沱牌舍得,水井坊,口子窖,古井贡酒,酒鬼酒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中金公司分析认为,近期白酒回调主要缘于系统性因素和获利回吐,但名酒基本面仍然强劲,着眼未来三年的战略性加仓机遇到来。2018年白酒行业将迎来全面高端化:白酒奢侈品市场迎来全新的千亿级市场;名酒企业2016~2017年仍然处于公司内部产品结构、品牌结构、业务模式的转型,2018年开始,白酒龙头将迎来全面的放量增长,并持续提价。名酒2018年的估值水平与未来三年名酒高增长的基本面严重不匹配。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