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数百件名作亮相郑州 日信2017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落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0日上午,日信2107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在天下收藏南区举行。

12月10日上午,日信2107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在天下收藏南区举行,本次拍卖得到了藏家们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收藏组织领导、特邀的文博界专家和众多收藏爱好者齐聚郑州,助力此场拍卖。 

拍卖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拍卖会共提供拍品165件,涵盖中国近现代、当代国画精品、书法、瓷器、玉器、古玩杂项等作品。上拍的书画作品作者不乏著名的文人雅士,囊括了明清翰林仕人、书画名家和河南本土的书画名人,在中国千年陶瓷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红色钧官窑瓷器也登上了拍卖台, 名家荟萃,佳作云集,有广度更有深度,可以满足不同藏家的各类需求。

艺术品拍卖展厅

此外,据拍卖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拍卖会还提供了各种珠宝玉器供玩家收藏,珠宝玉器主要是为了让大众都能走进拍卖会,现在是艺术品入手捡漏的好时机,要让人人都买得起艺术品,从而引领收藏传统艺术品热。

拍品展览

拍品展览

此次拍卖会拍品的高质量受到了藏家们的热烈追捧,拍卖会经过当天近6个小时的激烈竞拍,成功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拍卖会所有作品拍卖成交价总和突破1000万,从竞拍现场及拍卖结果来看,书画、钧瓷艺术品表现尤为抢眼,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