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洋奶爸团”亮相郑州地铁 快闪热舞燃动全城


来源:中原网

8日,郑州地铁内出现一群身着女装的外国帅哥组成的“洋奶爸团”,这是要搞什么事情呢?

原标题:“洋奶爸团”亮相郑州地铁快闪热舞燃动全城

“洋奶爸团”

8日,郑州地铁内出现一群身着女装的外国帅哥组成的“洋奶爸团”,这是要搞什么事情呢?

下午两点,一群外国帅哥“洋奶爸团”突然出现在紫荆山地铁站内,他们身着女装,大跳热舞,引起众人围观。地铁乘客热情高涨,纷纷围观拍照,争相与这些高颜值、好身材的“洋奶爸”合影。舞蹈结束后,8名“洋奶爸”向现场乘客发起了礼品,

本次快闪活动是由《中原地铁报》联合中大门O2O保税购物中心策划。“中大门1210全球冬季精品购物节”也于今日盛大开启,持续3天,届时,中大门主打的各类美妆和母婴产品将推出众多优惠折扣,更有琳琅满目的商品选购。这些礼品上都印着中大门的二维码,原来是中大门“搞事情”!

快闪舞蹈可谓精彩,但这只是个开始,紧接着,“洋奶爸团”坐上开往河南工业大学方向的地铁。“洋奶爸团”的出现让乘客感到好奇和惊讶,8位戴着墨镜、吸着奶瓶、身着女装、身材健硕、高大帅气的“洋奶爸”,在地铁车厢玩玩具、敷面膜……一系列搞怪行为很快引起地铁乘客的热情围观和激烈讨论。

“很新颖,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奶爸这个话题让人挺有感触的。”西郊的刘女士说。现代社会,很多职业女性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去照顾小孩以及做家务活,即使在家中她们是养家的主力军。这也是此次中大门策划此次活动的一个主要因素,希望引起社会各界关于奶爸的思考,男性在工作之外,也可以承担照顾小孩的责任,也要分担女性的压力。

据了解,中大门O2O保税购物中心是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郑州建设的跨境电商重点项目,以“买全球,卖全球”为宗旨,是全国首家跨境O2O现场自提试点平台,即跨境商品“现场下单、现场提货”的购物模式,为消费者引进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种原装商品。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