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鼓楼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7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党员先锋形象,鼓楼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积极学习,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州桥街道党工委开展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魏培仕书记在鼓楼区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精

12月7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党员先锋形象,鼓楼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积极学习,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州桥街道党工委开展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魏培仕书记在鼓楼区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街道党工委书记常征指出,要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采取多种形式,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去。

南苑街道党工委组织各支部书记、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十九大专题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杰辉以“忠诚尽责敢于担当”为主题,为各支部书记、机关干部上了一节生动党课。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李保安、局长张玉兰带领全局党员到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朱仙镇岳飞庙,开展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党日活动。

区商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文化用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观刘青霞故居和刘少奇纪念馆并在纪念馆门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