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乎公寓大数据曝光 一览用户群像


来源:青海新闻网

自长租公寓兴起以来,其用户群体就一直被描述成为20-35岁之间的城市青年白领,他们不甘于平凡的生活,讲究个性化与社交。

原标题:乐乎公寓大数据曝光一览用户群像

自长租公寓兴起以来,其用户群体就一直被描述成为20-35岁之间的城市青年白领,他们不甘于平凡的生活,讲究个性化与社交。但租客具体是什么样子的?很多品牌公寓并没有很清晰的给出答案,不过最近,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给出了一组数据,让很多人对于用户一目了然。

数量

截至2017年10月底,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租户规模达到了16000+人,仅北京地区就有超过8000间的房源供乐友们选择居住。作为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来说,能管理如此多的房源,可见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实力雄厚。

此外,乐乎城市青年社区门店的出租率高达98%,这也意味着看好的房间很可能分分钟就被人抢光。不过同样也意味着,乐友身边的邻居不会经常换新的,有足够时间和邻居成为熟悉的人。

地域

住在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小伙伴,有接近1/3来自华北地区。其中,住在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人数最多的TOP5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廊坊、成都。这个分布,正好和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战略城市相吻合。

人群

80后、90后的年轻人总是喜欢追求新鲜的,好玩的,年轻化的生活氛围。因此,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租户的年轻化趋势十分明显,80、90后租户占了总量的86%。其中男女租户比例约为4:6,也就是说更受女性租户的欢迎。职业分布上,上班族居多,但自由职业者也为数不少。

喜好

住在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乐友们都有什么样的爱好呢?调查的数据显示,乐友的爱好集中在音乐、健身、看书和游戏这四个领域。而在最热爱的社交方式中,社区活动仅排在日常社交软件后的第二位。所以多去咖啡厅、健身房走一走,多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肯定会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虽然这只是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北京市场的数据,并不包含上海。武汉、成都、南京等城市的数据。不过窥一斑而知全豹,这些乐友的群像不仅展现的是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用户群,同样展示的也是长租公寓行业的整体受众群体。只有受众群体清晰,才能真正抓住痛点,才能赢得市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