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2017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海宁皮革城盛大启幕。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海宁皮革城、中华保险等有关部门领导与来自旅游行业、汽车流通行业、户外装备行业的代表、媒体记者及游客群众等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近日,2017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海宁皮革城盛大启幕。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海宁皮革城、中华保险等有关部门领导与来自旅游行业、汽车流通行业、户外装备行业的代表、媒体记者及游客群众等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图为2017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近年来,随着高速公路网络日趋完善和私家车数量快速增加,自驾游自身优势有了更大发挥的空间,目前已成为游客主流出游方式。同时,与自驾游联系紧密的汽车、户外、互联网等上下游产业相互作用,已经催生出一个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旅居时代已经到来,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产业在此基础上得到了快速发展,新的旅游消费观念将会深入人心,自驾车旅游在旅游产业中所占比越来越大。

2017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系列车展

河南地处中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发展自驾游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和条件。据河南省自驾游俱乐部联盟执行会长、组委会副主任李庆介绍,博览会从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多届,规模一届比一届大,参展企业一届比一届多,形式一届比一届创新,精心打造的博览会平台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大会精神,打造自驾游产业要素融合的重要平台,推动汽车、旅游、互联网、户外用品等自驾游联结的上下游产业联动共赢、促进自驾游产业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加快推进自驾游产业经济发展。经过持续的举办和推广,中国(郑州)自驾车产业博览会俨然已成为中部地区乃至国内自驾车产业比较有影响力的平台和风向标。

本次博览会共搭建展台700个,展览面积22000平米,设置有室外展区和室内展区。分自驾游目的地类、景区特产特色纪念品及自驾游其他关联产品类、户外装备类、自驾游服务商及自驾游信息化类、特色文化旅游地产、场地室外展区、品牌车展区及美食餐饮区等类区。共吸引了包括旅游景区(点)、房车供应商、旅游俱乐部、自驾游服务商、专业旅游网站、户外和汽车用品店、银行、保险、专业媒体等与自驾游相关的200多家单位报名参展,其中包括30多家境外参展商。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创新举办形式,展会期间将举办五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精彩马戏免费看、特色美食任你品、精美礼品人人送、金条(油卡)抽不停五重豪礼;设置特色车展区、Cosplay表演秀、热气球飞翔秀、儿童游乐区、非遗文化(名家书画展)五大秀场;所有到场的观众将接受视觉、触觉、感觉、味觉上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洗礼,12月1日到12月4日,博览会现场将汇集自驾车旅游产业关联的上下游产业,一场来了就感慨“不虚此行”、“来了不后悔”的产业博览会恭候莅临。

河南自驾游俱乐部联盟将依托河南省发达的陆路交通资源和庞大的机动车群体,构建一个优良的自驾游资源共享的生态圈。集合优势资源,让车友以更低的价格感受更好的旅游产品,让景区淡季不淡。联盟也将作为领路者和开拓者,为拉动自驾车旅游产业,促进该行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