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爱书人士看过来!焦作图书馆“全民读书月”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焦作市图书馆“全民读书月”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焦作图书馆为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提供个性化阅读服务。

日前,焦作市图书馆“全民读书月”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焦作图书馆为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提供个性化阅读服务。

针对残障人士,焦作市图书馆的服务越来越周到。前两天,国家盲文图书馆给焦作市图书馆寄来了50册盲文图书。据该馆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焦作市图书馆成为国家盲文图书馆的一个支馆,实现资源共享,使盲文图书增多,有效满足了盲人朋友的阅读需求。活动期间,残障人士可免费收听有声读物、在线讲座等。

针对老年群体,焦作市图书馆的服务越来越贴心。12月2日下午,在该馆一楼老年阅览室,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谢全友、韩磊为50名老年人现场示范书法技巧,受到老年朋友的欢迎。据该馆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该馆每周会为老人准备阅读沙龙活动。

针对低幼儿群体,焦作市图书馆的服务越来越丰富。据该馆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该馆为低幼儿群体量身定制了国学经典诵读、立体绘本书阅读会、“书海扬帆”——少儿有奖知识竞答、低幼阅读会、经典电影展播等活动。

针对中青年群体,活动期间,每周六下午有“樊登读书会”,并不定期举行朗诵活动。(综合来源于焦作网、焦作日报等媒体)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