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大咖们下周现身郑州现场分享创业金点子


来源:郑州晚报

12月12日,郑州如意湖畔会展中心轩辕堂内,将迎来全国的1600余名创客精英,他们汇聚于此,思维碰撞、共襄一场创客盛会。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下周开幕 冯仑、徐小平等大咖现场分享创业金点子

第二届创客大会上发布中国创客宣言资料图片

12月12日,郑州如意湖畔会展中心轩辕堂内,将迎来全国的1600余名创客精英,他们汇聚于此,思维碰撞、共襄一场创客盛会。田源、冯仑、胡葆森、徐小平、盛希泰、毛大庆、杨澜、刘爽等知名大咖将现身,与全国创客一起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创业心得。

四代创客领袖将畅谈中国创客30年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郑州市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支持,由天明集团、天明生态会发起主办。

自2015年12月12日,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发起人、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博士在全国首倡这一活动以来,本届大会已是第三次在发起地郑州举办,参与范围日益广泛,受关注程度日益增长,在全国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大会发起人姜明表示:他愿意与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一起,顺应双创的时代潮流,打造创业服务全生态链,助力中国创客,让创业更容易,助创客更成功。

大会将由杨澜担纲主持。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会设有“中国四代创客领袖畅谈中国创客30年”环节。这四代创客领袖代表分别是“84派”创客代表、河南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92派”创客代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99派”创客代表、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15派”创客代表、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

作为具有时代特征的创客领袖,四位重量级创业嘉宾,不同时代的商业传奇,他们身上打着鲜明的时代烙印。“四代同堂”,同台论道,围绕“传承与创新,时代与使命”这一主题畅谈中国创客30年的发展。

将推出2017年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据悉,今年为更好地助力“双创”,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组委会联合凤凰网、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一点资讯、优客工场、未来企业家俱乐部等权威评选机构,历经调研与筛选,以创新性、影响力、示范性为标准,甄选出的50位年度优秀创客候选人,推出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网络投票活动。

另外,作为一个创客的节日,创新的盛会,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会议议程上也坚持创新。继往届发布创客宣言、公布创客歌曲、创客诗等新鲜的举措后,本届大会还将联合发出创客倡议,并首发为创客解疑答惑的《中国创客手册》,同时发布由中国创新创业研究院、天明双创研究院联合推出的《2017年度中国双创白皮书》。(记者 肖雅文)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