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宜春官方辟谣“河南信阳人偷孩子”:盗窃现金 被误传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江西宜春官方辟谣“河南人偷孩子”:盗窃现金,被误传12月6日,在江西宜春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近期有几个河南人来到宜春,专门趁居民家中无人将孩子抱走,在

原标题:江西宜春官方辟谣“河南人偷孩子”:盗窃现金,被误传

12月6日,在江西宜春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近期有几个河南人来到宜春,专门趁居民家中无人将孩子抱走,在宜春袁州区湖田镇已经发生一起这类案件。一时之间让宜春市民人心惶惶,同时非常愤怒。

随后,记者从袁州公安分局获悉,当天确实有一位河南女子在湖田镇作案,但该女子偷的不是孩子,而是现金。

据袁州警方通报:12月6日中午12时许,警方根据群众报警在湖田镇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经初步调查,嫌疑人李某玉(女,22岁,河南信阳人)于今日上午在一村民家中盗窃现金1000余元,随后在另一村民家中行窃时被发现并控制。事发时,因村民家中有一名哺乳期婴儿,附近部分村民误以为偷盗婴儿。目前,李某玉已被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至此,宜春市民传言的偷孩子案件真相大白,请宜春市民不要继续误信、误传,以造成不好的社会影响。

网警提醒,故意制造和传播谣言的人员,其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网络世界不是法外之地,故意制造传播谣言将受到法律处罚!如果发现无法核实的网络信息,可以拨打110或者通过网络方式向警方求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