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质生态农产品:军姐田园农业全产业链实现溯源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优质生态农产品:军姐田园农业全产业链实现溯源“从种子阶段一直到餐桌,深度呈现生态农业产业链所有关键节点信息。”近日,石家庄军姐田园生态农业观光有限公司正式开启&ldqu

原标题:优质生态农产品:军姐田园农业全产业链实现溯源

“从种子阶段一直到餐桌,深度呈现生态农业产业链所有关键节点信息。”近日,石家庄军姐田园生态农业观光有限公司正式开启“可追溯菜篮子”工程,利用中康溯源食品安全技术研究院提供的溯源防伪技术,实现了生态农业全产业链溯源,解决了菜农从田间地头到市民餐桌的配送、溯源难题,让客户第一时间放心地食用到新鲜、生态、绿色的果蔬产品。

据了解,与传统溯源体系相较,中康溯源食品安全技术研究院的溯源系统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维方式,立体展现产品生产过程信息,消费者通过手机端扫描果蔬产品包装上唯一的身份证溯源码,就可以查询到军姐田园蔬菜水果的育种、田间管理、采摘收储、运输等各细化环节的详细信息。实时看到种植田里的土壤情况、农产品长势、检测证书、田园环境等情况,还可以直接找到各环节负责人,让消费者食用到最安全、原生态的放心农产品。

据悉,军姐田园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3年的建园历史。坐落于石家庄藁城区南至梅花镇方向南3公里处,园区占地130亩,果蔬大棚60余栋。所处位置属于富硒地带,种植出的蔬果具有一定的抗癌功效。军姐田园以“生态农业+科普教育+亲子体验+系统配送”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通过资源整合、区域联动、横向拓展和纵向延伸四大步骤,做大做强创意农业,集合农业观光、休闲体验、生态采摘、有机美食、科普教育、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农业旅游综合体。

2011年10月,军姐田园获得了中国绿色食品生产基地认证,曾获得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农业科学院、石家庄果蔬研究院的各项荣誉证书,隶属“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新技术示范项目”,以新农业为发展方向,并与多家农业科技公司合作,引用最先进的独特生物技术和产品种植技术,彻底解决了蔬果农药残留的问题。

此次军姐田园生态农业观光有限公司与中康溯源食品安全技术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将所有农产品进行信息化溯源管理,确保每个环节都是可控的,以保障所有果蔬纯天然、原生态。在农产品行业能做到全产业链可追溯生产模式的企业不多,军姐田园将成为原生态农产品行业的领先者,带动行业发展、推动质量提升。“可追溯菜篮子”工程启动后,军姐田园不仅完成了信息化管理升级,更以其“优质安全”的口碑在市场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