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备战“双十二”,醉佳伴侣成饮料市场“新宠”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备战“双十二”,醉佳伴侣成饮料市场“新宠”如果说,刚结束的“双11”是一场线上线下全品类共同参与的销售盛宴,那么在年底之

原标题:备战“双十二”,醉佳伴侣成饮料市场“新宠”

如果说,刚结束的“双11”是一场线上线下全品类共同参与的销售盛宴,那么在年底之前的那场特意为线下商家发力的“双12”促销狂欢节,则更具针对性。日前。记者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不少商家已经悄然打响备战“双12”的战役,其中在饮料市场中有这么一款名为“醉佳伴侣”的植物饮料品牌,无论是广告力度还是市场热度都雄踞植物饮料市场的热门之列。

备战“双十二”购物狂欢节,醉佳伴侣成饮料市场“新宠”

植物饮料市场火爆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不断觉醒,传统碳酸饮料遭遇滑铁卢,市场需求不断萎缩,对于那些拥有健康定位的植物饮料,一举成为饮料市场中备受关注的新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植物饮料发展势头大好,前景广阔,市场规模有望达到千亿级别。这不但是因为其营养价值高,更重要的是植物饮料的功能定位明确,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追逐健康的市场需求。而且,诸如“醉佳伴侣”等高端植物饮料正逐渐增多,对于行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不少商家趁着“双十二”期间大力进行促销宣传活动,务求令自己的产品能更迅速、深入地成为消费者所喜爱的热销商品,其中“醉佳伴侣植物饮料”凭借广大加盟经销商家的不断努力,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形成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植物饮料市场成新“蓝海”

据中国饮料产业研究中心的最新数据表明,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饮料消费大国。近年来,随着碳酸饮料市场的不断萎靡,随之而来的植物饮料却保持着15%左右的高速增长,预计2018年植物饮料市场将会高达千亿级别规模。

对此,相关业内人士分析,现阶段,植物饮料市场的高速增长得益于“80后”、“90后”甚至“0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的激增。有数据显示,植物饮料行业在2011年企业产量仅为35.65亿升,截至2016年底植物饮料产量达到66.92亿升,植物饮料成为饮料行业中的新“蓝海”。

莫蔚表示,在健康产业和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随着现代人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植物饮料成为自己的饮料首选,其中以饮酒人群为主要消费群体的“醉佳伴侣”植物饮料因为定位明确、功效卓越的缘故,在行业里成为赫赫有名的“吸粉大户”,因而广州醉佳伴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在“双十二”这个普天同庆的购物狂欢节前,做好各种备战准备,为旗下众多加盟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无缝服务,力求保障各大商家们在“双十二”购物狂欢节期间销量能节节高,让“醉佳伴侣”更具品牌影响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