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2万家商店参与双12促销


来源:郑州晚报

线上企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原本最有优势的线上营销成本也逐步升高。“看得见摸得着”成了线下的优势,尤其在消费升级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更注重品质和体验,线下实体店逐渐升温

原标题:双12,郑州2万家商店参与促销 在国外旅游也能享受当地店铺双12折扣优惠

小米走线下开设“小米之家”体验店,阿里开始推广线下天猫小店,京东也开始开设家电专卖店……近两年,许多互联网企业纷纷发力线下,将庞大的线上数据运用到线下的商业中去,而这些数据的运用也将线下门店纷纷带入“新电商”时代。

游客在国外也能参与双12优惠活动

线上企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原本最有优势的线上营销成本也逐步升高。“看得见摸得着”成了线下的优势,尤其在消费升级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更注重品质和体验,线下实体店逐渐升温

而平台走入线下的步调也各有不同,以支付宝推出的双12为例,自2014年,支付宝与2万家线下餐厅、超市合作,推出优惠活动至今,在这4年里,互联网和线下商业融合展现出了越来越强的影响力。今年双12几乎覆盖了所有领域,除了超市餐厅商场外,还有休闲娱乐、美容美发、健身、母婴、地铁票、加油站等。

另外,今年中国游客在国外也能参与双12。在泰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中国游客双12可以同步享受“支付宝价”。在深受游客喜爱的夜市、餐饮、便利店、百货、伴手礼店等领域,商家最高将有支付宝付款五折优惠。

郑州2万家商家参与今年双12活动

“双12是一个观察线下商业的窗口,口碑希望用数据能力帮助线下商业升级。”口碑CEO范驰告诉记者,去年,阿里提出新零售战略。线下商业占据了社会消费零售品总额的80%多,是新零售的主战场。新零售的关键在于打通线上线下的客流、货品和场景。“双11推动了线上经济的发展,那么双12,口碑希望利用互联网的数据能力,能够帮助线下商家更好地做生意,激发潜力。”

记者了解到,在郑州,今年参与双12的商家总共有2万家。据统计,郑州参加双12的品牌包括星巴克、海底捞、必胜客、家乐福、全家便利店等。除此之外,郑州当地的豆捞坊、福状元、眷茶、彼酷哩、蜜雪冰城、香雪儿、好利来、卡吉诺,这些河南本土品牌也都参与了双12。(记者 肖雅文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