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安全

杭州一公交车与大巴车相撞 多名乘客受伤送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日晚,杭州莫干山路石祥路口发生一起公交车与大巴车相撞事故,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多名乘客受伤。

原标题:杭州一公交车与大巴车相撞多名乘客受伤送医(图)

杭州莫干山路石祥路口发生一起公交车与大巴车相撞事故

5日晚,杭州莫干山路石祥路口发生一起公交车与大巴车相撞事故,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多名乘客受伤。

记者从杭州公交公司获悉,2017年12月5日18时02分,B支1路司机李某(男,41岁,初领证2001年4月13日,A1A2)驾驶自编号为6-7441公交车,由南向北行驶至莫干山路石祥路口,遇绿灯起步行驶至路口时,车辆右侧下客门处被由东向西行驶的大客车撞击,导致两车不同程度车损,公交车上乘客受轻微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当时我坐在公交车下车门位置,正好大巴车从侧面撞过来,我整个人就扑了出去。”据公交车上的受伤乘客汤清林告诉记者,她的半边脸被撞肿,眼皮被玻璃划伤,缝了数针。汤清林表示,当时车上大概还有十余人受伤,其中一名老人摔倒在地,一名女性乘客被扑面而来的玻璃渣划伤。此外还有一怀孕三个多月的孕妇也受到撞击影响,已被送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检查。

据悉,目前伤者正在医院医治检查。(见习记者 张煜欢)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