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国防勇士到百亿总裁——山屿海集团熊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9岁时只身离家去了部队参军。4年的军旅生涯,让他坚信要想靠近理想,必须付出不断努力。23岁,军旅生活结束后回到了长兴,开始了另一种生活。现如今他是一位知名的企业家,成功的把地产、旅游、文化、养老产业

19岁时只身离家去了部队参军。4年的军旅生涯,让他坚信要想靠近理想,必须付出不断努力。23岁,军旅生活结束后回到了长兴,开始了另一种生活。

现如今他是一位知名的企业家,成功的把地产、旅游、文化、养老产业、金融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在中国首创第一个学休院一一山屿海安吉学休院。他所创始的"山屿海度假"入围了2012年度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的评选,在众多商企中脱颖而出,在40家入围商企中成为浙江省唯一一家入围的公司,并成功摘得年度21世纪最佳商业模式的桂冠。

熊雄(资料图)

他是一名敢于创新,与时俱进的领导者:早年五年陆军生涯,后转业至国有银行、政府工作,本世纪初开始投身商业领域,开发运营如内蒙古国际商贸城等多个大型地产项目。在新政策实行时,勇于放弃安逸,追求梦想;结合实际情况,开创候鸟式旅游的新旅游时代。 

他就是熊雄!山屿海创始人,山屿海投资集团、山屿海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上海湖州商会副会长、长江商学院EMBA、浙商十大创新人物、亚洲品牌年度创新人物、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会员、商务部研究院中国旅居度假十大领军人物、上海财经大学校董、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兼职教授。

熊雄1987年-1991年南京军区83244部队步兵班长,在代理排长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国防勇士称号。

班长是位成功的企业家,也是一名敢于创新,与时俱进的追梦者。他的个人经历十分丰富,早年五年陆军生涯,转业后到国有银行、政府工作近10年。2000年投身商海,2009年初在海南省琼海市创立山屿海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一步步靠着自己的梦想。

从海南博鳌的一个度假农场开始,熊雄首创了“候鸟式旅居度假”创新旅游模式,开启“银发经济”品牌溢价。山屿海以老年旅游为核心,同时开发地产、养老、农业、金融等联动产业,以独特的创新商业思维领跑行业。“可以说,我是从抱爸爸的瞬间中找到了这个全新的商业养老模式,希望爸爸可以安享晚年。”爱着事业的熊雄也深深爱着自己的家人。

创业的实质就是创新。摸着石头过河,熊雄享受先行者的创新喜悦。2014年9月第九届亚洲品牌盛典,山屿海度假与阿里巴巴、恒大集团、泰康人寿、国美电器、招商银行等知名企业共同摘得“亚洲品牌500强”桂冠!熊雄班长也同时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创新人物”称号。

熊班长经常说的说的一段话是:“战士的梦想不是为了凯旋,而是为了战斗!因为在一个人做商业,做经营的过程当中,风险是伴随着你的终生的,但是风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妥协,你当逃兵”部队对一个人的影响应该是终身的。

没错当兵的人,不管在哪个地方,都是会成为出类拔萃的人,在新兵连在部队培育你养育的时候,你坚持的那种梦想“不抛弃,不放弃,忠诚,正能量”都是可以的。他的公司也招募了许多退役军人在公司任职。

“第二届复转军人创业创新论坛”汇集全国最优秀的军旅企业家人脉资源,共同学习十九大,探讨新时代军旅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让优秀者分享经验,让创业者路演学习。熊雄班长将莅临本次论坛发表个人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