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规经营深耕车贷 祺天优贷荣膺“年度影响力企业奖”


来源:青海新闻网

备受瞩目的年度经济盛典—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11月30日在北京落下帷幕

原标题:合规经营深耕车贷祺天优贷荣膺“年度影响力企业奖”

备受瞩目的年度经济盛典—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11月30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寻找时代创变的榜样,祺天优贷凭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优良表现,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互联网金融年度影响力企业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由众多国内知名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盛会,如今,中国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峰会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汇集了国内政治、商业、创业各界领袖精英。

合规运营深耕车贷

祺天优贷成立于2015年1月,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互联网金融分会副主任单位,是浙江省首批获得互联网金融执照的平台。银行资金存管,并持有ICP经营许可证。平台严格管控债权项目风险,充分披露每个项目真实信息,注重每一个用户的隐私安全及投资体验,以安全、透明、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车贷业务作为近年里被P2P市场看好的领域,一直以其小额、透明以及高安全性的特性被投资人认同和接受,特别是监管条例“限额令”的要求使得以小额为代表的车贷业务在合规性上更胜一筹。祺天优贷深耕车贷领3年,项目0逾期,通过实物质押高额物权担保,严格控制借款金额来实现整个风控闭环,“车贷业务可供开发的理财种类非常丰富,汽车的流通环节包括经销商、新车、二手车等等,几乎每一个流通市场都可以开发出一款理财产品,所以,对未来,无论是风控还是资产端的获取,我们信心满满。”平台一位产品研究人员表示。

砥砺奋进进阶蜕变

截止目前,祺天优贷累计交易额突破55亿,用户数133万余人,在互联网金融这一道路上不断前进,从未停歇。此次受邀参会并获此殊荣,无疑是业界对平台在各方面表现的充分肯定。

在新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时代创变者们变中求新,破茧未来。祺天优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品牌企业,在项目的创新与升级上,不断突破自我,车商贷、优车贷、新车贷……平台的项目安全、期限灵活,投资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选择;在产品的研发与更新上,不断完善APP、网站,每一次升级都是经过严格的测试,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客户服务上,平台也从未懈怠,3年的时间,正是这份努力,让祺天优贷收获了客户及业界的一致好评。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祺天优贷将继续深耕车贷,合规经营,全力打造具有祺天品牌特色的安全、透明、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