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庆银行存管上线 宝点网双重福利联袂礼献


来源:青海新闻网

11月22日,国内知名互金理财平台宝点网历经半年多的准备终于正式上线了期待已久的银行存管系统。

原标题:欢庆银行存管上线 宝点网双重福利联袂礼献

11月22日,国内知名互金理财平台宝点网历经半年多的准备终于正式上线了期待已久的银行存管系统。据了解,宝点网在今年5中旬就与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签署了银行存管协议,此后半年宝点网一直积极准备并不时地向外界汇报银行存管系统的最新进度。伴随着银行存管系统上线,宝点网也对整个产品框架进行了改版调整,全新上线了智能理财产品聚点+,为庆贺银行存管顺利上线,宝点网还为广大投资者精心准备了壕礼福利,在安全升级的同时,提高用户投资收益!

投资享加息最高可达0.6%

在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5日活动期间内,投资宝点网智能理财产品聚点+、优选计划定存宝B以及直投任意项目均可享受0.1%~0.6%年化加息奖励,投资周期越长,加息奖励越高,如果投资者所投项目期限大于12个月,则可享受0.6%的最高加息奖励,具体加息奖励情况如下:

收益、安全同升级更有iPhoneX壕礼相送

活动期间,除了加息获取额外收益,只要投资者投资年化超过1万,还可获得iPhoneX、华为Mate10 Pro、小米MIX2高配版壕礼以及数额不定的京东E卡、话费等,具体投资数额以及对应奖品参见下图:

从福利力度可见宝点网对此次银行存管系统的重视以及对投资者的诚意。据悉,目前在国内正常运营的2000家平台中,完成银行系统对接的不足三层,宝点网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不仅展现了平台对行业监管的重视,同时也暗示了平台长久的发展规划。对宝点网本身而言,此次上线银行存管完成了宝点网走向规范化发展的重要使命,是既宝点网获取ICP许可证、系统安全认证以及限额调整等合规规范化要求之后的重要举措,它标志着宝点网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已走向成熟,也标志着宝点网未来无限的发展空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