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三家企业上榜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


来源:郑州晚报

11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推出了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排行榜。

原标题:河南三家企业上榜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

 

11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推出了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排行榜。

据了解,本次百强榜单经过数据模型排列,大部分入榜企业是各行业龙头,主要集中于通信、汽车、食品饮料等高速发展的产业链上;榜单企业集聚于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经济活跃地区。

这份榜单旨在为中国上市公司提升企业家精神,同时弘扬稳健的实业经营理念,从而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资源配置效率的提高和实体经济的发展。

2017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榜单,我省有三家上市公司上榜,分别是双汇发展、牧原股份以及中航光电,上半年平均总市值分别为729亿元、286亿元以及234亿元。(记者 徐刚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