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民汇, 互联网金融平台下位领跑者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原标题:股民汇, 互联网金融平台下位领跑者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互联网与金融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将对

原标题:股民汇, 互联网金融平台下位领跑者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互联网与金融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将对金融产品、业务、组织和服务等方面产生更加深刻的影响。

当前互联网+金融格局,由传统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组成。互联网金融对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和扩大就业发挥了现有金融机构难以替代的积极作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开了大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根本是服务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与各行业深度融合,对促进传统产业跨界融合、转型升级、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意义重大。在此背景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新贵股民汇就这样横空出世!

股民汇致力于在金融,大众投资者、投顾等领域、为社会提供更多、更高的价值,追求与财经媒体、券商、行业产业链的利益共享、合作共赢。“价值”借助于“平台”实现。

股民汇是一个大众化与专业化并存的综合性互联网财经平台。平台内容全面覆盖财经领域,每日更新上万条最新财经数据及资讯,并通过打造财经热点分析,股市专家直播交流等一系列高品质的财经互联网产品,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全方位财经信息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大众化和专业化并存的综合性互联网财经平台,股民汇专业的财经资讯、及时的财经直播,独到的股市解读,让高端投资者更加敏锐把握市场动态。‘股民汇-投资者更好的选择’,这是平台初衷,也是贯穿在所有构建过程里的标准,也是广大用户服务的最终目标。

2017互联网金融是在百花争艳中逐步向多元化方向发展,但由于在互联网上监管难度加大,鱼龙混杂,需要互联网金融管理机构尽量将互联网安全技术和金融风险控制技术相结合,尽可能做到防患于未然。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可谓意义重大。

股民汇以“投资者更好的选择”为发展目标,时刻关注投资者需求,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

股民汇定位互联网金融+平台理念,在未来发展中,继续开发金融领域其他业务,继而整合旗下多个产品。股民汇致力于打造成为有价值的财经平台,为用户搭建优质的沟通桥梁。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股民汇就真正实现互联网金融领跑者的角色!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