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境游火爆 云返票务拓展国际机票业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伴随着人民币的持续升值,人们出境旅游的热情也在持续升温。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5903万人次增长了5%,超过意大利的总人口数(6054.7万)。出境游市场发展空间大,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受到各路资本的追捧,云返票务也通过国际航班预订业务进入这一领域。

伴随着人民币的持续升值,人们出境旅游的热情也在持续升温。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5903万人次增长了5%,超过意大利的总人口数(6054.7万)。出境游市场发展空间大,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受到各路资本的追捧,云返票务也通过国际航班预订业务进入这一领域。

出境游火爆云返票务拓展国际机票业务

云返票务

经济物质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愈加强烈。越来越多的游客愿意出国观光,享受海外优质的生活环境与服务。我国的中产阶层每年至少出境旅游一次,去异国购物、接受当地教育、感受当地风土人情等。此外,出境游的消费者需求趋于个性化,注重体验。在此背景下,云返票务开展线上国际航班预订业务,航线覆盖全球大部分区域,支持从国内到国际、国际到国内以及国际到国际机票在线预订,多样化的航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云返票务平台上体验24小时全天候服务及自助购票的方便与快捷。在选择供应商层面上,云返票务层层筛选,严格把控,以人为本,保障票源的真实可靠,并与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形成集成化供应链,优化资源,丰富航线,扩大优惠力度。

出境游火爆云返票务拓展国际机票业务

云返票务

“出境游市场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很多企业都想分一杯羹,这也考验着票务平台的实力。”云返票务负责人表示,出境游促使我国居民的旅游休闲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国际航班作为出游的关键环节,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然而消费者也变得更加挑剔,大多数平台利用打折优惠来吸引用户。云返票务则借助自身消费返还的商业模式,让大众一年四季都能享受花较少的钱旅游的乐趣,实现普通民众的出国梦。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