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基成“ABC天籁列车”停靠河南 捐赠价值600万元爱心棉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天籁列车”再次停靠河南,为这个冬天送来温暖。11月28日上午,经河南省侨联积极联系,澳大利亚魏基成“ABC天籁列车”驶入漯河,为临颍县桥南村老人、儿童

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为孩子发放爱心棉衣

“天籁列车”再次停靠河南,为这个冬天送来温暖。11月28日上午,经河南省侨联积极联系,澳大利亚魏基成“ABC天籁列车”驶入漯河,为临颍县桥南村老人、儿童送来了爱心棉衣,帮助贫困村民温暖过冬。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副巡视员刘合生,漯河市侨联、临颍县委统战部等负责同志出席爱心棉衣发放仪式。

据介绍,魏基成先生是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澳大利亚著名侨领、杰出华人慈善家,1985年由香港移民澳大利亚,创办澳大利亚ABC纸业有限公司。魏基成先生夫妇30多年来致力于回馈社会的公益事业,创设了“ABC Tissue魏基成天籁列车”、“ABC Tissue魏基成光明列车”和“ABC Tissue魏基成慈善列车”等公益项目,向以中国为主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需要人群提供援助。

在发放仪式现场,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对以魏基成先生为代表的侨界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她表示,河南省侨联将继续发挥侨界优势,积极助力河南精准扶贫工作,并做好省侨联的驻村帮扶,以更大的热情为贫困户谋福祉。

河南省侨联副巡视员刘合生在致辞中表示,“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项目于2014年首次进入河南,逾4万青少年和老年听障人士人受益。经省侨联积极争取,今年魏基成先生向河南无偿捐赠1.1万余件棉衣,用于帮助我省贫困归侨侨眷、儿童和老人渡过寒冬,涵盖全省侨联系统帮扶的12个贫困村,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的部分困难群众1万余人,价值近600万元人民币。

最后,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副巡视员刘合生,河南省侨联驻村第一书记牛海堂、邱建锋等,为当地老人及孩子等发放爱心棉衣。(李彬)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