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仰韶酒业:怀豫酒振兴之梦 酿河南特色好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仰韶酒业位于举世闻名的仰韶文化发源地——三门峡市渑池县,是豫酒典型的品质标杆企业。仰韶的酿酒史始于仰韶文化时期,并在7000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步沉淀为一种先进的工艺技术传承至今。

酒作为一种特殊的生活和文化形式,在中国历史进程中有其独特的地位。在几千年的文明史中,酒几乎渗透到社会生活中的各个领域。

在中国白酒版图上,提到四川、贵州自然会想到浓香和酱香型白酒,那是因为白酒品牌与地域文化,酒水品质和地方特色紧密相连。而豫酒,无论是历史文化还是市场分量都在中国的白酒业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河南仰韶酒业位于举世闻名的仰韶文化发源地——三门峡市渑池县,是豫酒典型的品质标杆企业。仰韶的酿酒史始于仰韶文化时期,并在7000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步沉淀为一种先进的工艺技术传承至今。

多年来,仰韶酒业通过科技创新与传统工艺结合,独创了“陶池发酵,陶甑蒸馏,陶坛老熟,陶瓶储存”的四陶工艺,由此酿造出来的彩陶坊酒,被国家酒权威专家组评定为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香型”,开启了豫酒拥有独立自主香型的新时代,使保持数十年的香型格局被彻底打破,中国白酒香型跨出历史性的一步,进入13种香型时代。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

同时,作为仰韶的掌舵者,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也在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国家级白酒评委、中国酒业仪狄·卓越成就奖、中国酒业品类建设功勋人物、中国酒业年度经济人物后再获殊荣,一举拿下“中国酒业科技领军人才”这一酒业至高荣誉。

营销传播方面,这些年的仰韶也是响声不断,收获无数掌声。据了解,在整个2016年里,仰韶酒业在河南省以郑州为根据地,将“仰韶·彩陶坊”作为唯一指定用酒做了1500多场的高端政务活动,3500多场商务活动。那么,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到来的12月12日,仰韶酒将助兴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成为宴会用酒。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始创于2012年,以打造广州“城市时尚名片”为宗旨,成为中外模特进入广州发展的第一平台,并引领南中国时尚发展的品牌赛事。如今大赛已成为了中国最具代表性模特赛事称号,影响力和知名度蜚声中外。

“仰韶佳酿是底蕴,中原文化酒芬芳”,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总决赛有了仰韶酒的加入,必将蓬荜生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