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获中国内地首届“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获中国内地首届“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10月27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以下简称“集团”)获得亚洲权威人力资源刊物HR Asi

原标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获中国内地首届“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10月27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以下简称“集团”)获得亚洲权威人力资源刊物HR Asia颁发首届中国内地“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此前,集团已经连续两年获HR Asia颁发香港地区“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集团在雇主品牌方面的卓越表现。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是亚洲地区最权威的企业管理奖项之一。在此次年度评选中,中国地区共有20个行业的158家公司获得提名,根据对工作环境、员工管理、员工敬业度、工作满意度等方面的评比,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为最终获奖的28家公司之一。

本次评选由独立评审委员会根据《雇员鉴定报告》和《企业与雇员敬业度调查报告》展开评估。“这种独特的以员工为主的认可和可衡量的评判标准消除了评审委员会固有的偏见。”国际商业媒体集团出版人、总编辑吴恩明表示,“这使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与市场中的其他奖项区别开来”。

在随机不记名的员工问卷调查中,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在所有评分维度均获得高分,充分体现员工对“工作的满意度”、“归属感”、“与同事和上司拥有很好的关系”、“可以长期拥有增长潜力和机会”、“鼓励创新”、“通过认可得到更大的动力”、“积极发掘员工才能”、“公司决策全面性”、“建立工作与生活平衡度的文化”等多方面的肯定与认可。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庆中先生在领奖时表示:“获得这一奖项我首先想对集团的所有员工表达最衷心的感谢,秉承围绕‘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合力取得了该荣耀。同时,感谢主办方HR Asia 本着专业精神对我们的评价与认可。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把员工视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坚持为员工营造更‘爽’的氛围,致力为员工创造最佳的工作场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