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集成灶“真”油烟分离技术 上海厨邦电器造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集成灶“真”油烟分离技术,上海厨邦电器造烟机是每个家庭不可欠缺的一部分,但是烟机的使用过程中一直存在各种油污清洁问题。在家居清洁困扰难度排行榜中,厨房烟机总是能排首位,

原标题:集成灶“真”油烟分离技术,上海厨邦电器造

烟机是每个家庭不可欠缺的一部分,但是烟机的使用过程中一直存在各种油污清洁问题。在家居清洁困扰难度排行榜中,厨房烟机总是能排首位,主要问题还是最难清洁的油污,在清洁不彻底的情况,会导致厨具滋生各种病菌异味。但是在快节奏城市生活中,不可能每一次使用完厨房都能来一次彻底清理,这种使用场景想想都觉得麻烦。解决清洁问题的最有效方法是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减少污垢的产生。

这时候烟机的吸净率和油烟分离技术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特别是油烟分离的技术领域,如果油烟分离技术不成熟的厨电,烟机容易藏污垢并附着在风轮上,日后使用期间风阻会快速增加,反过来影响油烟的净化率不断恶性循环。所以油烟分离技术是现代烟机吸油烟最重要领域。

上海厨邦电器的集成灶在这方面利用微空气动力设计学做得相对成熟,上海厨邦集成灶能利用锅边产生的油烟与吸风口之间的距离优势,做到吸烟良好效果;这一设计成为很多现代人选择相对节省空间又有吸烟优势的集成灶的主要原因。上海厨邦的集成灶安装位置较低,烹饪时所产生的油烟在未扩散前,立即被负压区罩住,在涡流的作用下,油烟被吸进油烟分离板。油与烟的重量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油粒会凝结在导油板上留去集油盒上。除此之外上海厨邦集成灶还具有独特的油烟离心甩吸装置,全封闭电机接高速叶片能利用离心力将细微的油滴甩到导油板便于收集。双重关卡的过滤下99%的油烟都被过滤掉,基本上实现无油烟厨房,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再也不用担厨卫的清洁问题。

上海厨邦集成灶能解决的不单单是油烟问题,节省更多的是厨房空间,集烟机、灶具和消毒柜等为一体的集成灶,有效节省厨房空间,让拥挤的小厨房变成大厨房。经过多年的集成灶技术积累,加上厨卫市场的变化,统一艺术性的集成灶开始被消费者所认识喜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