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势变革 超越梦想”德本红外线集成灶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聚势变革,超越梦想”德本红外线集成灶根据2017年人口普查,国内人口已达13.8亿,随着国家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将会推动国内人口数量增长。人口基数的红利,将带动国内商品

原标题:“聚势变革,超越梦想”德本红外线集成灶

根据2017年人口普查,国内人口已达13.8亿,随着国家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将会推动国内人口数量增长。人口基数的红利,将带动国内商品房、经济实用房及人口住宅每年新增300万套以上。受益于房地产销量增长,厨电行业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需求高峰。尤其近年来不断升温的集成灶产品,更是以每年翻番的方式倍增。

此外,一位从事厨房电器销售多年的业内人士就表示,厨电行业发展至今,除了受到了电商、和各自竞争品牌的打压外,以及国家逐年提高制造“准入”标准,已经形成相对稳定的品牌格局,一个品牌想要在市场竞争中占一席之地,就必须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品牌文化、综合的企业实力,三者缺一不可。集成灶作为近年来不断刷新消费眼球的新品类,由于其简约的橱电一体化,智能高端化、吸力大声音小等特点,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然而,也因此而衍生了不少安全隐患,如回火、火力小、油垢积聚难清洁、维修麻烦、更新换代成本高等,导致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究竟集成灶能否避免以上的众多缺点?德本,作为红外线的高端品牌,拥有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具有高热效、火力大、低碳排放等功能优势。经过全面的市场调查和产品研究,并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研发出新一代的集成灶,让红外线技术与集成灶完美结合,不仅仅满足国内消费者猛火烹饪习惯,还能避免火苗被吸进烟道引发起火或爆炸的事故,同时由于红外线灶具无明火、温度高达1200度、热效率高达71.5%等特点,在烹饪过程中不受吸烟干扰,并且能提高烹饪效率。红外线灶具采用炉头升高技术、聚能硅晶燃烧板技术和独特的黄金引射技术,燃烧时能汇聚高热量,转化极强穿透力的红外线,传递瞬间锁住食物营养和口感。同时德本红外线集成灶的烟机采用仿生学原理,拥有独特涡式风机系统,独特流畅对数曲设计。在使用红外线灶具猛火爆炒时,烟灶联动系统自觉启动,油烟顺畅排出,低功率静音运行,实现高效油烟分离。烟机内部采用电热清洗技术,通过电丝加热的蜗壳高速旋转将溶解的油污甩落,仅需一键厨房就洁净如新。整体的模块化,有效降低了维修难度以及更新换代成本,综合以上各项优势,德本红外线灶一经推出市场,便获得了众多好评。

2018年,在同质化市场竞争中,德本红外线集成灶在自身核心技术推动下,必定成为行业中代表品牌之力,成功打造“超级厨房,生态厨房”的品牌之路。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