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管理人员参加《企业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制订》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3日下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兰香应邀参加在郑州大学科技园举行的《企业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制订》沙龙活动。该项活动由郑州联创洪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元庆和陆颖主讲。活动由理论讲解与沙龙提问解答环节组成。

11月23日下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兰香应邀参加在郑州大学科技园举行的《企业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制订》沙龙活动。该项活动由郑州联创洪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元庆和陆颖主讲。

活动由理论讲解与沙龙提问解答环节组成。现场金元庆就“什么是战略”给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金元庆和陆颖就嘉宾提出的问题分别做了独到的见解。

对于营销人员,首先要告诉他的是“公司啥条件都具备还要你干啥”,特别是互联网营销,其实是线下营销,直销团队的管理更应该关注绩效。在价格已定不能变化的情况下,提成应有差异性。提成不算绩效,真正能够影响员工行为的才是绩效,奖金和文化建设能帮助员工提升绩效。90后的员工,更看重的是个人感觉,针对不同类型员工、不同年龄员工应有不同方案;企业应针对自己的产品,核算全年的利润是哪些产品在支撑,针对自己的产品,拿出明星产品组合,站在客户的角度,破规格换菜单给客户。

三个小时的培训活动很快就结束,但通过本次活动,给公司管理层传达了较多的管理思路,针对公司的年度经营计划如何制订,每个部门在年度计划中应承担的工作内容及考核标准也有了清晰的认识。(邢兰香供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