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推500亿乳酸菌精华 优益C-LC37成行业开创者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首推500亿乳酸菌精华优益C-LC37成行业开创者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对健康的关注,消费者对饮料的需求趋势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健康和营养的功能诉求,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

原标题:首推500亿乳酸菌精华优益C-LC37成行业开创者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对健康的关注,消费者对饮料的需求趋势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健康和营养的功能诉求,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国低温乳酸菌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行业市场规模保持着高速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面对常温乳酸菌的强势挤压,以及其他小众品牌的分食,整个低温乳酸菌市场呈现出问题和机遇同在的趋势,不少厂商已经开始寻求突破,不断提升产品研发能力,推出更契合消费者诉求的产品。

优益C首推500亿乳酸菌精华成行业开创者

乳酸菌能够调节肠道健康这一观点已经被消费者所熟知,然而很多消费者并不了解,只有当人体肠道摄入足够多的活性乳酸菌且保持乳酸菌活性,才能对人体起到优益作用。所以,活菌数量越多,到达肠道发挥作用的几率越大。因此,在乳酸菌领域,大多数品牌都以每百毫升100亿为基础,这几乎成为行业内的一个标准。

而蒙牛历时10年不懈研究,无数次科学实践,运用高纯度浓缩技术,最终在优益C-LC37这个100毫升的小蓝瓶里,浓缩进了500亿活菌,成为了行业首创。高于国家标准500倍的乳酸菌精华让优益C-LC37小蓝瓶拥有更多活菌,更多活力,不但大大增强了优益C-LC37的健康性,同时也实现了行业突破。对于消费者来说,每天只需一小瓶,就可以补充一般成年人一天所需的益生菌。

消费者功能性诉求成乳酸菌行业发展动力

如今,消费者对饮料的需求趋势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健康和营养的功能诉求,在欧美国家,乳酸菌饮品已有上百年历史,与之相比,乳酸菌产品进入我国的时间则比较短,凭借其平衡肠道内菌群的功效,短短几年内迅速成为饮料行业新宠,全社会关注健康的大环境又赋予了乳酸菌产品发展的最佳时机,乳酸菌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然而就目前来说,国内乳酸菌市场则处于品牌混乱的局面,常温与低温产品混战,大大小小的企业都想分食市场, 行业存在的核心问题则是“共性有余,个性不足”。因此,虽然目前市面上乳酸菌饮料众多,但是产品同质化严重,这种同质化不但体现在配料、营养成分上,就连包装也十分相像,摆在超市货架上,远看几乎无法辨识到底属于哪个品牌,容易让消费者混淆。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低温乳酸菌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跟风现象严重,一个有创新的产品出现,就会有许多企业一窝蜂地跟随,产品规格、主打卖点都十分单一,再加上一些劣质产品混入其中,消费者很难辨别优劣,对行业的持续发展相当不利。在未来,乳酸菌市场的发展将回归理性,消费者对益生菌产品最关注的还是功效,具有专业背景的企业才会在退潮后胜出。

优益C小蓝瓶为乳酸菌市场注入新活力

优益C-LC37的出现,迎合了消费者对于乳酸菌功能性的需求,并以500亿乳酸菌精华带来了乳酸菌市场新突破。首先,优益C-LC37以蒙牛品牌为背书,不但在产品品质方面有保障,在市场培育和渠道建设方面也有足够的资本,营造起了较好的终端消费氛围;同时,蒙牛与京东强强联合,京东全程冷链供应蒙牛旗下低温活菌性酸奶及乳酸菌饮料,进一步保证了小蓝瓶乳酸菌的活性,大大提高了产品在行业内的地位优势,促使整个低温行业提高品类研发水平、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产品和更便捷的服务。

中国食品商务研究院研究员朱丹蓬表示,国内活性乳酸菌品类呈现的趋势是向功能性迈进,规格将越来越小,便于一次性喝完。优益C-LC37以100ml小蓝瓶为载体,浓缩500亿乳酸菌精华,顺应了乳酸菌市场的发展趋势,可以预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优益C-LC37势必将在市场上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为沉寂已久的乳酸菌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