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恩节“冬季送温暖”公益活动在汝阳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3日上午,家住汝阳县付店镇的杨占坡一家沉寝在激动而温暖的氛围中,年仅8岁的杨明拿到上学以来的第一个新书包。杨明的父亲杨占坡看着爱心人士送来的爱心物资激动地留下了眼泪,不知道说什么好。杨占坡,生

11月23日上午,家住汝阳县付店镇的杨富昌一家沉寝在激动而温暖的氛围中,年仅8岁的杨明(化名)拿到上学以来的第一个新书包。杨明的父亲杨富昌看着爱心人士送来的爱心物资激动地留下了眼泪,不知道说什么好。

杨富昌,生活在汝阳县付店镇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膝下一男一女。女孩11岁,男孩8岁且患有智障症,杨富昌也行动不便。突然有一天,妻子下落不明,对于原本贫苦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年仅11岁的女儿杨丽(化名)肩负了家庭的重担,一边上学,一边照顾弟弟,还要照顾父亲。

为此,汝阳县的10余名爱心人士带着面粉、食用油、挂面、大米、衣物、鞋子、文具用品及2000余元现金冒着初冬的寒冷前往杨富昌家中送去诚挚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爱心行动由共青团汝阳县委、汝阳县飞龙义工联合会、汝阳县文化研究院、汝阳县龙乡联谊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汝阳县飞龙义工联合会、汝阳县龙乡联谊会是汝阳籍在外创业的数名优秀企业家成立的公益组织,其成员大部分在社会不同领域作出了一定的成绩,为回馈家乡,回报社会,共同成立了该组织。在经营好自身现有的业务外,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汝阳龙乡联谊会会长刘强表示:“今天的爱心捐助是他们作为汝阳籍在外创业企业家回馈家乡,回报社会进行公益活动的一小部分,不忘初心,方能始终,爱心行动,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