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晓红:以奉献之心对事业 以勤勉之心对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岳晓红现就职于内乡县衙博物馆兼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财务部会计。2014年军转安置内乡县衙,岳晓红参加工作之后,一直以虚心好学、团结友爱、爱岗敬业,务实进取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岳晓红现就职于内乡县衙博物馆兼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财务部会计。2014年军转安置内乡县衙,岳晓红参加工作之后,一直以虚心好学、团结友爱、爱岗敬业,务实进取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岳晓红:以奉献之心对事业 以勤勉之心对工作

在内乡县衙办公室的日子里,岳晓红为人诚恳,在平时工作中办事认真负责,不断自我加压,先后认真学习了办公室工作职责,公文与写作,分别在河南旅游政务网、凤凰网、大河网、中华网、新浪网、内乡亲民网、中原旅游网、今日头条等网站发表网络新闻100余篇;被中国旅游报采稿2篇,河南日报采稿2篇,河南经济报采稿2篇,南阳日报采稿3篇;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实际工作中很好地履行本职工作,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岳晓红:以奉献之心对事业 以勤勉之心对工作

2016年3月初,岳晓红凭借踏实、扎实、务实、求实的严谨作风被抽调到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参与5A创建工作。在争创国家5A级景区期间,岳晓红同志知难而上、勇于攻坚,勤奋敬业,仔细研读创建5A景区标准,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拍摄旅游区档案资料所需照片,与其他同事一起认真对照创建5A评分细则完善编写档案资料。同时他着重对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旅游建设、旅游投资等新亮点整理编写档案资料。

岳晓红:以奉献之心对事业 以勤勉之心对工作

自管委会工作的同时,还肩负管委会的财务工作,岳晓红从事财务工作以来,他刻苦钻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以扎实的业务知识服务于本职工作,时时刻刻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平常之心对待名利,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以勤勉之心对待工作,以一颗敬业之心、一份热情,认认真真地在自己岗位上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供稿:岳立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