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306正式接入微信支付 今天起,买火车票也能微信扫一扫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12306正式接入微信支付 今天起,买火车票也能微信扫一扫昨日,记者从腾讯公司了解到,本月23日起,微信支付全面接入12306购票平台,用户在12306官网或官方APP上可使用微信支付购买车票

原标题:12306正式接入微信支付 今天起,买火车票也能微信扫一扫

12306官网截图

手机订单支付截图

昨日,记者从腾讯公司了解到,本月23日起,微信支付全面接入12306购票平台,用户在12306官网或官方APP上可使用微信支付购买车票。同时,各城市铁路局线下购票网点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近期也将陆续支持微信支付,为旅客提供多线上线下多样化、个性化的便捷支付方式。 郑报融媒记者肖雅文

今日起购买火车票可用微信支付

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12306于11月23日开始正式支持微信支付,而且除了12306网络购票之外,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都将陆续支持微信支付。

据介绍,用户在12306官方APP选择出行日期及车次后,即可进入订单页面;在完成信息核实、订单提交后,点击“立即支付”进入支付页面,此后,便可选择“微信支付”付款购票。

在12306官网,用户也能通过微信扫码付款。

目前北京等地正试点微信支付补票

今年7月,微信支付与中国铁路12306携手,通过微信支付就能完成高铁订餐,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好的便捷体验和服务。

此次12306全面接入微信支付,使得列车购票的支付方式得到了扩展。同时,线下支付场景的延伸也确保了用户在现金不足等紧急情况下可以顺利购票。

另外,网友们关心的“能否用微信支付补票”问题,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回应,目前在北京、上海、济南、南昌等地铁路局试点列车补票可实现微信支付。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