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公安局检查调研郑东新区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1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书军到郑东新区煕地港实地检查调研安全管理工作,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勤务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张书军(中)到郑东新区煕地港实地检查调研安全管理工作

11月21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书军到郑东新区煕地港实地检查调研安全管理工作,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勤务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参与此次调研的还有支队李彦君政委、史根宽副支队长,科通处、治安支队、反恐支队、消防支队、郑东分局、停管中心、交通科、科研所、交警八大队、六大队相关领导。

张书军实地查看了煕地港周边、地下停车场车辆停放情况,并到网络视频监控中心现场调取了煕地港周边区域执勤人员部署情况。随后,到会议室听取了煕地港情况介绍、管理模式、停车场管理、治安消防、安全保卫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每日车辆停放、出入车库数量、类别、特点、分布,在认真听取科通处、治安支队、反恐支队、消防支队、郑东分局、停管中心、交通科、科研所、交警八大队、六大队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要把商场周边秩序规范好,环境维护好,科学有序发展,解决认识问题,不要把希望全部寄托于政府、公安、消防等部门。

(二)强化内部管控措施。一是人员力量不足,充实保安人员,由现在的130人增加至200人。二是内部诱导。抓紧时间完善设置标志牌、栏杆等硬件设施。三是静态管理。重新规划设置停车位,本单位的车辆集中停放,尽量提倡绿色出行。四是车辆出入口不顺畅,科学合理设置导示牌,把人员投入到路面,引导司机驶入地下停车场。五是地面的划线不规范,共享单车停放较乱。六是解决停车场收费问题,提供人性化服务,提高信誉度。七是维护好商场秩序,进一步完善监控技术手段、安监消防设施。八是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公安、消防等部门的沟通协调。

(三)公安、消防部门要加强督导。一是科研所在半月内完成煕地港周边车流量测算,安装抓拍装置等硬件设施。二是停管中心在本周五前拟制出机动与非机动停车方案,八大队配合安装标牌、设置标志标线。三是六大队加强对企业交通治理,发挥主体最大化作用,加强指导培训。四是加强执法力度,围绕农业东路、众意西路、豫丰苑酒店加强治理,用人性化、精细化管理维护企业的发展。(陈保来 崔战立)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