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公安边防北海闸口边防派出所扎实开展治安管控工作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广西公安边防北海闸口边防派出所扎实开展治安管控工作近期开展“铁拳出击”百日攻坚战以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北海边防支队闸口边防派出所结合“固边4号”

原标题:广西公安边防北海闸口边防派出所扎实开展治安管控工作

近期开展“铁拳出击”百日攻坚战以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北海边防支队闸口边防派出所结合“固边4号”、“神剑”等系列专项行动,周密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提升打击破案、治安防范、社会管控水平,全力做好辖区安全保卫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 是紧盯敏感节点,扎实推进安保维稳工作。积极深入摸排辖区涉访、涉稳等重点人员及因经济纠纷等有可能引发上访或群体性事件的不稳定因素;深入辖区企业、工地、村委会等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充分发挥群众信息员的作用,及时掌握各类隐患苗头,截至目前,共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6起,对辖区1名涉访重点人员进行登记造册并落实稳控措施。

二、 是情报导侦,紧咬线索攻坚破案。为提高打击破案的准确性和成功率,在案件多发、易发部位进行重点布控,以行之有效的打击措施全力推进案件侦破工作。10月18日,我所联合县情报大队抓获盗窃嫌疑人1人,破获系列盗窃案7起,追回被盗电动车7辆;10月22日,我所通过深挖吸毒线索,破获容留吸毒案1起;11月12日,我所抓获吸毒人员3人。行动开展以来,共破刑事案件15起,查处治安案件4起,抓获违法嫌疑人13人,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7起,查获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案1起,吸毒人员3人。10月至11月我辖区刑事案件发案数下降71.4%,治安案件发案数下降57%;所刑事破案率与去年同比上升44%,治安案件查处率上升3%;努力实现“两降两升”的目标。

三、 是巡逻清查,震慑犯罪排查隐患。围绕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重点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场所的武装巡逻力度,指导单位、场所管理人员做好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对辖区服务区,及时发现隐患并责令整改,防止发生安全案事件。截止目前,该所共出动巡逻警力253人次,车辆135辆次,开展统一清查5次,检查行业场所20处、检查车辆50辆,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50份。

四是宣传造势,营造氛围激浊扬清。同时,该所民警深入辖区村委、社区、厂区等人员集中地区,通过发放宣传单、拉横幅、设立宣讲点等方式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全方位地开展防盗、防诈骗、防传销等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加强防范意识。截止目前,共开展法律知识讲座2次,发放温馨提示卡300张、宣传单500份,张贴海报50张,悬挂横幅30条。(韩福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